close

請買家先行匯款,匯後再請你聯絡我(拍匯單給我看一下)或是把你帳號後五碼跟我說,等我確認匯款後,馬上請公司出貨

公司是與大榮貨運合作,經過數十次的經驗,運費真的是看司機心情,所以運費我也會在大榮跟我們報價後,我再跟買家確認運費。

denko公司位於台中市,但是公司只處理外國訂單,所以無法提供面交或是到店取貨,都是透過小弟我來聯絡。

我不是專業的業務,提供台灣製的槓,只是希望台灣的健身愛好者有多一個選擇的機會,台灣製的東西不會比國外的差。

如你有何時問題,都歡迎提問  line:sakokenny  無法給電話是因為我時間有工作,電話比較不方便。

IMG_2165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KO BA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